「小鮮肉」詐騙集團專挑熟女 5人被判刑

男子謝家哲與李宗翰共組詐騙集團,

whistler冰川水

,找來4名年輕的「小鮮肉」加入,

高雄清潔

,透過通訊軟體,

美容證照

,專挑熟女聊天,

豐原美甲教學

,取得信任後,

冰川水官網

,再以投資地下期貨為由,

桃園 清潔公司

,向1名女子騙得1020美元,

台中美睫課程

,台中地院今天依詐欺取財罪判謝男等5人1年10月至1年2月不等徒刑,仍可上訴。判決指出,去年6月間,28歲謝男提供資金,李男出面在台中市西屯區承租房屋作為詐騙機房,並招募李姓、柯姓、林姓與劉姓等20多歲年輕男子加入,提供「教戰守則」資料,透過微信通訊軟體,並貼上帥哥、小鮮肉的照片,藉此與不認識的熟女交談。李男教導年輕成員要熟讀聊天應對技巧,把「遠距離戀愛不容易成功……那怕只有一點點,我也不想放棄」、「自己一個人照顧好自己,晚上要蓋好被子」等掛在嘴上,取得被害女子的信任後,再佯稱可代為操作期貨買賣賺暴利,騙對方匯款到指定帳戶內。去年8月間,李男向1名華裔女子佯稱,與友人集資3萬美元投資地下期貨,希望女子資助部分款項,也可獲高額報酬,女子信以為真,匯出1020美元到詐騙集團帳戶。警方去年9月破獲詐騙機房,當場逮捕謝、李等6人,其中謝等5人被判刑1年10月至1年2月,李男被通緝中。(中時即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